Miss紫陌漪兰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三三两两细碎。

壹。感谢有你,让心找到一处可以躲藏的角落。如果对LOFTER说一句话,我想会是这句。

贰。看到三行情书。

       冷了

       记得添衣

       不必回复

年少的不必回复,是一个人一往情深的小心翼翼付与另一个人若即若离的可有可无。

以后的时光,再不曾有如此这般细腻的心思。

叁。正在听这首【我一直都在 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过头看我】。

这是一场暗无天日的等待。失望无以复加。心将油尽灯枯。会不会有一天耗尽最后一丝温暖你才燃起我。那么宁愿你今夜将我遗忘。 

肆。北方的寒冬冷到彻骨。朋友已做好了煲仔饭等候。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你们,让我觉得这个冬天不太冷。

伍。碎碎念到这里,碰巧有LO友推荐了活动,所以加上标签吧,虽然看起来脱离活动主题,像是一个人的疯言疯语。无所谓了,随性就好。

午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