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紫陌漪兰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致勇士

       我不愿意在人生的平原上度过
  尽管平原很平坦又没有艰险
  但却缺少了攀登高山的激动
  我不愿意在生活的死水中逐流
  尽管死水很平静又没有暗礁
  但却缺少了征服海洋的气魄
  每天每时每刻
  我总是在逃避
  逃避不知不觉平庸的爱情
  逃避日复一日虚假的幸福
  逃避充满陷阱的温情关怀
  逃避充满险恶的怜悯眼神
  为了逃避,我渴望和追求
  我渴望翻过心灵的高山
  去一睹山那边撩人的风采
  为了逃避,我渴望和追求
  我追求横渡梦想的大海
  去一睹海那边跳动的云帆
  为了实现本能发出的誓言
  我的生命从此真实起来
  我真实地感到了痛苦
  因为远处的圣火灼伤了我的执着
  我真实地感到了失落
  因为眼前并不是我所想象的一样
  但我却再也不想回头
  因为我已经尝到了
  受伤的狼舔着血腥的伤口的快乐

 

心血来潮的一段摘录,没什么特别含义。近来正在看的《藏地密码》,百度了一下,文中这段话摘自《致勇士》。哈,热血沸腾的感觉:因为远处的圣火灼伤了我的执着;因为我已经尝到了受伤的狼舔着血腥的伤口的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