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紫陌漪兰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九月的第一天】

【挣脱束缚已久的忙碌】

【走在微凉的秋意里】

【听说,牵牛花还有一个很诗意的名字,夕颜。】

原谅我没有任何拍照的技术和牛B的单反,原谅我连PS都不会。

可这有什么关系呢。人的眼睛拥有5.67亿像素又能怎么样。

好吧。其实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可我依然挚爱这九月的蓝天,热爱这泥土的气息,爱每一个韵味浓郁的秋季。秋意如笛声般悠长,在泛黄的时光里沉淀。

我感受,故我在。

与这里初遇,因一段话而喜欢上它。它说,有一个地方可以无所顾忌抒写情怀放飞心绪。

于是,我感到了安心。

那么就是它了。我为这一场不期而遇欢喜着。当然也感谢推荐它的朋友。

它是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小领地。我仅仅,为自己畅言。

在自己的漫天思绪里,阅读别人的故事,感受七彩的世界,品味你我的人生。如此,甚好。

当然,再有一杯沏好的茶,更好。哈哈。晚安。

评论

热度(1)